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線上聽故事繪本

線上聽故事繪本的平台有很多,比如:

* 喜馬拉雅。有很多兒童故事可以聽,包括適合嬰兒的故事、學齡前兒童的故事、兒童繪本故事等,由許多孩子喜歡的聲音主播朗讀,例如兔耳朵、二豆、文刀等。

* 凱叔講故事。包含各種各樣的故事,例如經典童話、歷史故事、寓言故事、成語故事、科學故事等,還有兒童歌曲、親子共讀、名著經典、凱叔西遊漫遊記等豐富的兒童節目。

* 凱叔百寶箱。為孩子打造的趣味互動故事套用,內含多個有趣的互動環節,如猜謎語、聽故事、聽兒歌等。

* 小伴龍。伴伴親子課堂的一環,以故事形式為兒童講述各種知識,如生活用品的用途等。

* 貝貝講故事。有各種兒童故事和繪本故事音頻,包括《格林童話》、《睡前故事》、《童話寓言》等,還為兒童提供音樂、英語、兒歌和繪本閱讀等內容。

以上是一些適合孩子線上聽故事的APP,具體選擇哪個可以根據孩子的喜好來選擇。此外,一些網站如嗶哩嗶哩也提供了大量的動畫和繪本視頻資源。但要注意選擇合適的內容,並且家長也要確保孩子在家長的監護下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