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線上聽故事app

線上聽故事APP推薦如下:

* 懶人聽書。集聲音,小說,電台,評書,笑話等各類聽覺享受於一身的非常受歡迎的軟體。

* 喜馬拉雅。提供各類聲音資源,包括但不限於:有聲小說、笑話故事、段子笑話、相聲小品、音樂廣播、段友夜話、神秘大陸等。

* 蜻蜓FM。軟體收錄了海量經典文學作品,流行的新聞和娛樂新聞,以及各種情感交流和遊戲探索等音頻內容,非常適合收聽。

* 荔枝FM。主打音頻節目收聽,細分類型包括:親密關係、音樂治癒、青春情感系列、心理疏導、生活小竅門、人文脫口秀、新聞播報等。

* 故事FM。這是一款專門為喜歡聽故事的用戶準備的軟體,軟體會每天分享一個睡前小故事,讓用戶在忙碌一天的工作和學習後能有一個放鬆的環境。

此外,“優聽故事”和“有聲時光”也是值得推薦的APP。以上APP在大部分安卓和IOS套用商店都可以找到。請注意,使用時請根據自身需要選擇合適的APP,並確保在正規渠道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