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羅伯特清崎金句

羅伯特清崎的金句有:

* 教育的本質:喚醒內在的潛能(潛能=能力 x 信念)**。

* 真正的成功人士都不是教出來的,是學出來的。

* 你得有足夠的自信往你的臉上貼金,承認別人的價值很重要。

* 人最大的痛苦,往往是在於看不清做什麼選擇。

* 在我們的生活中最重要的人是你自己,最難的事是幫助別人,而最難被幫助的也是你自己。

* 你不是一生都在長成你想要的那個自己。

* 要不斷地學習如何才能做到你想做到的事情,沒有“萬一”這樣的假設,也不會等到以後這個時機,現在就要行動。

* 成功的關鍵不是你認識了多少人,而是你與那些人交往的質量。

*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 只有經歷過無數的失敗,才能懂得成功的艱辛。

* 學會做計畫,學會面對現實,學會適應變化。

* 如果你沒有做好準備,對不起,機遇不會降臨在你頭上。

* 只要你有志氣,就沒有不敢想的事;只要你有勇氣,就沒有幹不成的事。

* 你只有嘗試過像瘋子一樣去戰鬥,才能夠成為真正的贏家。

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被譽為“富爸爸”系列叢書作者,他出生在夏威夷一個教師家庭,雖然生活並不富裕,但他始終相信“越早擁有自己的事業,就越有機會成為富翁”的理念。他通過自己的努力開創了多項商業領域,並擁有自己的公司和投資基金。他的成功經歷和財富觀念影響了全球億萬理財觀念。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閱讀原著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