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國商務簽證這麼辦

辦理美國商務簽證的步驟如下:

填寫DS-160非移民簽證申請表,並列印出帶有條形碼的「確認頁」。所有申請人(包括兒童)都必須線上提交DS-160表,並在去使領館面談時帶好列印清楚的「確認頁」。確保所有信息填寫完整且正確無誤再提交,提交後無法進行任何更改,要牢記DS-160編號以便預約面談時間。

支付簽證申請費,支付完成後列印收據編號並妥善保管,一旦丟失將無法替換。如不提供收據編號將無法進行預約。

預約面談時間,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護照號碼、簽證申請繳費收據上的編號、DS-160確認頁上的條形碼編號。

到預約地點面試,按照約定的時間到使/領事館進行面談。隨身攜帶預約單列印件、DS-160確認頁列印件、一張最近六個月內的近照以及所有新舊護照。如缺少上述任何材料,申請將不予受理。

領取護照和簽證,如果簽證獲批,護照和簽證將寄送至預約面談時選擇的指定地點。

美國商務簽證辦理所需材料包括有效護照、DS-160表格確認頁、一張照片、中方公司出具的正式介紹信和營業執照邀請信原件、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含有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能說明為何一定會返回中國的證據、個人情況如個人英文簡歷、身份證原件戶口本原件或暫住證居住證原件等以及資金證明如能客觀反映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錄的存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