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容品牌排名

美容品牌排名如下:

克麗緹娜(Chlitina):台灣誕生,1989年,以傳播美麗之道為目標,產品深諳東方女性的膚質特點。

琪雅:1990年成立,以服務女性、回報社會為使命,連鎖美容行業的龍頭企業。

思妍麗(SIYANLI):引進高端皮膚護理產品,與韓國尖端生物實驗室合作研發抗衰技術。

摩登美業:集美容Spa、美發Salon等為一體的整合時尚產業鏈的集團化公司。

朝暉:專業從事美容美髮連鎖服務、化妝品生產與銷售的大型美容企業。

伊美娜(ISMILE):以美容院加盟為主,集美容護膚、美甲美睫、醫學美容等領域的生產研發、產品銷售、教育培訓、電商服務為一體的美業領先企業。

紐悅伊人:源於新加坡,專業從事一對一專屬個人肌膚護理服務的機構。

美麗田園(BEAUTYFARM):成立於1993年,著名美容美體SPA連鎖中心。

修身堂(SauSanTong):創於2000年香港,知名纖體美容機構。

必瘦站:由香港醫生創辦的纖體美容集團,一站式美容服務提供商。

以上排名基於2024年美容院十大品牌排行榜,涵蓋了連鎖加盟、個人肌膚護理、SPA服務等領域的領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