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佳句

老師十二樣見面禮佳句如下:

1. 敬愛的老師,祝您幸福快樂,平安健康!

2. 敬愛的老師,祝您教育的學生,人才濟濟,桃李滿天下!

3. 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4. 老師,三年的時光已悄然過去。也許我曾讓您頭痛,也許我曾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也許我曾讓您驕傲……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謝謝您給我寬容,謝謝您給我鼓勵,謝謝您給我智慧。

5. 敬愛的老師,您從不間斷地關心學生的健康成長,可我們卻總因一時誤解而不開心,願您能接受我們真誠的道歉!

6. 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7. 老師是一根蠟燭,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

8. 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

9. 老師,您是一個永遠開心的教師,您的笑容在我們的心中,如一縷陽光。

10. 親愛的老師,是您伴隨著我們走過青春的旅程,讓我們漸漸明晰旅途的方向。

11. 敬愛的老師,您是最偉大的人,是您哺育了我們這些幼苗。

12. 老師,您是海洋,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斑斕的色彩……我當怎樣地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