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老毛桃iso怎麼用

使用老毛桃ISO的方法通常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下載老毛桃隨身碟啟動盤製作工具。首先,需要從官方網站下載老毛桃隨身碟winpe製作工具。

製作隨身碟啟動盤。安裝老毛桃軟體後,打開軟體並選擇「隨身碟啟動」選單,然後瀏覽並選擇ISO檔案路徑,點擊「一鍵生成ISO檔案」。製作隨身碟啟動盤時,請確保備份隨身碟中的所有重要數據,因為格式化會清除所有數據。

準備ISO系統檔案。需要一個ISO系統檔案,可以從官方網站或其他可信來源下載。

插入隨身碟並設定BIOS/UEFI。將製作好的隨身碟插入電腦,並在開機時按下相應的快捷鍵(如F12、F11、Esc等)進入BIOS/UEFI設定,選擇從隨身碟啟動。

進入老毛桃WinPE系統。重啟後,電腦將進入老毛桃WinPE系統。

安裝作業系統。在WinPE系統中,打開老毛桃一鍵裝機或其他類似的工具,選擇ISO檔案路徑和系統安裝位置(通常是C糟),然後執行安裝。

重啟並完成安裝。安裝過程中,電腦可能需要多次重啟,最後進入新安裝的作業系統桌面。

請根據具體需求和電腦配置選擇合適的步驟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