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經故事大臣愛兒子

根據我了解的知識,可以為您提供以下信息:

大衛·俄斐爾,希伯來聖經中人物。聖經記載大衛是個驍勇善戰的人,在耶路撒冷作王的時候,有一回攻打非利士人,在田野爭戰的時候,有一個亞瑪力人上來敵擋他,大衛用投槍刺殺了他。

當大衛在掃羅手下作戰士兵的時候,有一次他曾說:“我愛兒子在耶和華面前所當行的禮節。”這便是對他兒子的愛。大衛曾經勸掃羅說:“你的兒子必歸於你。”這是對他的兒子的一種預言。大衛也深愛他的兒子們,雖然他的兒子們給他惹了許多麻煩。大衛也為了兒子犯過罪,遭過許多憂患。他為此求問神,他的智慧和能力從何而來,結果得到一個出人意料的答覆。大衛因為敬畏神而得的智慧和能力不因兒子死亡而減退。

當大衛在米羅他所得的兒子時,神借著天使告訴他說:“這孩子必歸你為業。”當大衛的第二個兒子押沙龍犯罪被殺後,大衛就對掃羅說:“我今日知道我是屬耶和華的,並且我所事奉的耶和華與我同在。”

大衛的兒子們因著他們的罪行和死亡,使大衛的心裡充滿了憂傷和悲哀。但他仍因著神的同在而喜樂,雖然有兒子的死亡帶來的憂傷和悲哀。

因此,大臣愛兒子是一個充滿愛心的故事,也表明了上帝的愛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