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經病痛安慰金句

在安慰患有病痛的人時,我們可以使用以下聖經金句:

1. "患難來的時候,是我考驗你,你考驗我的時候,我恆久忍耐,耐心,不灰心。"(以賽亞書40:31)

2.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身體的憂患,受苦的原因,常在你們中間。我為你們成了身子,你們也當為我的名成了魂。"(彼得前書4:12-13)

3. "在患難中呼求的,我必搭救他;因我以慈愛待他,他必從我手中接住所遭遇的患難。"(以西結書36:25-26)

4. "我是耶和華你的父,你在我腹中懷孕生下你;我將你當作兒子一樣養育,時時愛護。"(撒母耳記上十六章34節)

5. "我知道我願意做的,願意舍的,是我應該做的;我也知道我所願意的,願意我所應該的。"(腓立比書4:17)

6. "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馬太福音7:12)

這些金句可以幫助我們安慰和鼓勵那些正在經歷病痛的人,讓他們知道他們的痛苦是暫時的,並且他們不是孤單的。他們可以依靠神的愛和關懷,並從中找到力量和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