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經金句惡則惡

《聖經》金句有很多,如:

“不可含怒在頭,恐怕成了不速之禍;要叫責備你的嘴,變為保護你的翅翼。”

“受提拔的為辱沒人造成重擔;使人沉淪的常是可渡之路。”

“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你若口吐真言,心懷誠實,這人就是你僕人。”

“不要照愚頑人的惡意去報應他;要記取愚頑人的可憎,把他當作不善的狗,不要與他相交。”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嫌惡孤兒,要善待他們如同自己的兒子;因為他們早晚是你們的孩子。”

“你們作妻子的,不要嫉妒自己的丈夫;但要一心想想主的大恩,如比自己寶貴的兒子;又想想丈夫的名譽,如比自己的生命。”

“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輕,卻反以惡報你誣衊你;你要勸善戒惡,引誘他走永生的道路。”

“凡事謙虛、虛心、安靜的人,就有主跟他的心志同在。”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不自誇,不張狂。”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的路,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的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以上都是《聖經》中的一些金句。它們表達了各種思想和價值觀,包括善良、誠實、忍耐、謙虛、愛、婚姻、家庭和道德等。這些金句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聖經》的內涵和價值。

關於惡則惡這句話,《聖經》中也有一些相關的經文和教導。例如,“惡人必被自己的罪惡捆綁”(箴言14:9),“惡人的道如同隱藏的網羅”(箴言15:18)。這些經文提醒我們要警惕惡行和邪惡的影響,並尋求正義和善良。

總的來說,《聖經》是一本包含著豐富思想和價值觀的書籍,其中有許多金句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其中的內涵和價值。因此,我們應該認真閱讀和理解《聖經》,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