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誕台詞

聖誕節祝福語如下:

1. 聖誕節,節聖誕;鐘聲響,祥瑞添;彩燈結,舞翩躚;牽掛情,藏心間;送祝福,願心歡;美夢圓,好運連;福祿壽,樣樣全;幸福滿,事遂願!聖誕節快樂!

2. 煙花的一瞬是快樂的,流星的一瞬是祈願的,思念的一瞬是感動的,而我只想讓你在看到簡訊的一瞬間能夠明白:我是真誠的祝你一生幸福!聖誕節快樂!

3. 無論你已收到多少問侯,我依然為你獻上誠摯祝福;無論你正擁抱多少快樂,我依然為你祈禱幸福。聖誕祝願最靈驗,聖誕節快樂!

4. 聖誕快樂,並不是只在特別的日子才會想起你,但是聖誕節的時候,一定會讓你收到我的祝福。

5.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向你道一聲:聖誕快樂!

6. 聖誕佳節禮物送,千家萬戶樂淘淘。小孩準備好襪套,放在枕邊待夜到。大人裝飾聖誕樹,各種禮物在樹梢。開開心心待聖誕,鐘聲想起笑聲高。簡訊送來祝福繞,健健康康每一秒。祝聖誕快樂!

7. 春生楊柳冬藏雪,平安夜後聖誕節。心有空靈因志高,從從容容是書香。十年寒窗十年苦,十年一覺十年夢。成功之道需力行,聖誕老人作憑證!

8.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向你道一聲:聖誕快樂!

這些祝福語都可以表達你對朋友的聖誕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