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馬利諾怎麼去

前往聖馬力諾最便捷的方式是從意大利裏米尼乘坐大巴或火車。如果您選擇大巴,可以在裏米尼火車站對面的黃色招牌小店(漢堡王旁邊)購買往返聖馬力諾的車票,往返票價約爲12歐元。購買車票後,沿着Napoleon Hotel門口的車站乘坐大巴前往聖馬力諾,車程大約需要一小時。請注意,大巴車的發車信息可能會有更新,建議提前確認最新的發車時間以避免耽誤行程。

如果您選擇乘坐火車,這也是一箇不錯的選擇。從裏米尼火車站乘坐火車直達聖馬力諾,火車車程大約也是1小時左右。您可以在火車站購買單程票,單程票價約爲6歐元。由於意大利火車晚點是常態,所以行程安排和銜接不要太緊湊。

聖馬力諾對中國公民免籤,但由於聖馬力諾沒有國際機場,您需要先進入意大利,然後通過陸路進入聖馬力諾。因此,如果您是中國公民,還需要辦理意大利的申根簽證。

到達聖馬力諾後,您可以欣賞到壯麗的城堡和古老的街道。首都聖馬力諾市值得一遊,還可以參觀聖馬力諾國家博物館瞭解這個國家的歷史和文化。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可以去蒂塔諾山徒步旅行,欣賞美麗的自然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