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肌漾

肌漾(SKINO)是杭州肌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護膚品牌,成立於2019年。該品牌秉承「配方精研·循證護膚」的研發理念,致力於探索突破傳統護膚配比,尋求添加真正有效成分,旨在為各類肌膚提供專業科學的護膚方案。肌漾的產品系列包括油痘調理系列多效修護系列晶肌透亮系列、油痘失衡系列、抗皺緊緻系列眼部修護系列、多效清潔系列、全效修復系列等,產品服務包括芳香劑(香精油)、化妝品、家具或地板用拋光劑、口香水、洗潔精、洗面乳、香、香水、浴液、洗手液等。

肌漾品牌與上海中醫藥大學基礎醫學院合作研製,提倡「預防先行,提高肌膚抵抗力」的護膚理念,強調選擇溫和型基礎護理藥妝不僅能預防「問題肌」的出現,長久使用還能增強肌膚的自我保護和修復能力。肌漾產品的研發過程中,嚴格甄選每一味植物成分、嚴格檢測每一份產品,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肌漾品牌的研發團隊包括國內專業醫生團隊及亞洲權威護膚研發團隊,以及國際頂尖的科研機構和專家,如日本東印科研中心株式會社Winkey多肽研究院等。這些合作確保了肌漾產品的高效性和安全性,使其成為專業護膚的新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