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肖虎性格

肖虎性格特點如下:

優點。個性固執強硬、專斷獨行,喜歡冒險和逞強,越挫越猛,雄心萬丈,對自己充滿信心;富男子氣概,熱情勇敢,冒險精神超過常人;做事積極大膽,表達直接,有領導能力;外表不怒自威,深具自信,屬領導型人物;對任何事不善先作準備,不喜歡囤積物品以備將來不時之需。

缺點。頗具叛逆性,過於自信,無法與他人協調溝通,喜歡獨來獨往,經常表現極端;缺乏浪漫情調,對待妻子使用獨裁手腕,缺乏愉快的家庭生活;相識雖廣,但都無法深交,固執己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專橫霸道,喜歡剌激,自我意識強;投資方面喜歡短期內回收,過長時則不感與趣;鄉村家畜生產時不讓肖虎者看,因為他的磁場會令畜母感到不安而會吃啅幼子以示抗拒。

此外,肖虎的人獨立和自尊心極強,喜歡單獨行動,不太合群,喜歡別人服從他,做大哥,是一般人的保護者;他們天生喜歡接受挑戰,不喜服從人,要人服從他們;對任何事不善先作準備,他們不會把東西囤集起來以備將來不時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