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股票拉升方法

股票拉升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極限性拉升:這種方式以連續的大陽線或漲停板的方式迅速推高股價,一般出現在有利好的一些中小盤的一些個股上面,主力的實力非常的雄厚。在拉升的前期會有一段成交的低迷期,當它突破平台並且放量的時候,就是我們考慮介入的時候,尤其是漲停突破的時候。回調到20均線的時候,或者再次突破前高的時候,也是個加倉確認的時間點。

階梯式拉升:這種方式的上漲趨勢像一個台階一樣,一般就是在拉升之後它會構築一個平台,進行一個平台震盪,接著又來拉升一小波,之後又在平台構築一個橫盤震蕩平台,然後這樣像樓梯像階梯一樣一段一段的往上走。這種方式拉升的時間通常放的比較長,能夠把不堅定的很多短線的投資者給他洗出去。

波段式拉升:這種方式多發生在大盤股及中盤股中,此手法通常在拉升過程中進行洗盤,尤其是在重要的阻力區域,以小回或橫盤震盪的整理來消化阻力,然後趁著利好訊息或市場良好的氛圍再次將股價拉高一個波段,股價重心不斷上行。

扶搖直上式拉升:主力採用連續拉大陽或漲停板的方法迅速推高股價,這樣做既可以節省資金、縮短拉升時間,又可以打開上升空間。採用這種拉升方法的主力一般具有較強的實力,其操作的股票一般都能成為市場中的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