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股票高手語錄

股票高手的語錄有很多,以下列舉幾個:

* “懂得熊市保本重於收益,而牛市中重於收益的投資人,才有賺錢的可能。”這是高手們普遍的看法,他們認為在股票市場中保本是最重要的一點,只有在熊市保證不虧損,才能等到下一波機會。

* “高手們善於等待獵物的出現,而不是盲目跟從獵物。”他們知道何時出擊,而不是提前出擊。

* “高手們總是先做計畫再做事,而低手往往先做事再想計畫。”高手總是會做好一切準備,包括資金上的準備和策略上的準備,而低手則往往在衝動之下做事,很少考慮周全。

* “高手們做投資決策前,總是有嚴密的計畫,並預留風險管理,而低手只是心血來潮的隨意決策。”高手明白,只有事前的計畫,才有決策的依據,才會為自己留有退路,才會在風險來臨時果斷做出反應。

請注意,以上只是股票投資中的一些常見原則,並不保證在所有情況下都能適用。投資股票有風險,投資者需要謹慎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