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背靠背鬼故事

關於背靠背鬼故事,有以下兩個故事:

1,一個男子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鬧鬼的地方,他看見一座房子背靠著一座山,他走過去的時候感覺後面有人拍他的背,他回過頭,發現後面什麼都沒有,他轉過頭繼續走,過了一會又有人拍他的背,他慢慢的回過頭,又發現還是沒有人,他轉過去的時候拿起了地上的石頭,把鬼嚇跑了。原來背靠背的房子裡住著一個鬼,它一直默默的注視著人世間的變化,它渴望與人接觸,但是它不知道怎么接觸,只能時不時的拍背示意。背靠著的是人世間的人家和信仰。所以每當它感到無助和害怕的時候,就會對路人進行背靠背的示意。

2,兩位青年男女晚上相約在公園約會,女子提議彼此背靠背坐在一起,男子答應後女孩害羞的依偎在男孩的懷裡。可當女孩轉身時卻發現男孩已經離開。女孩很生氣,覺得男孩不守信用。可當她轉身離去時卻發現男孩一直站在她身後,她怒氣沖沖的轉身要找男孩理論,卻發現男孩已經轉身離去。她追著男孩一直跑,直到累倒在地上,這時她才發現背後被刺了一刀。原來男孩是故意轉身離開的,他為了保護女孩不被嚇到才轉身離去。

以上故事情節純屬虛構,如有其他問題請及時諮詢專業人士。請理性看待故事情節,不要輕易嘗試與之相似的行為。這些故事旨在提醒人們注意安全,保護自己和他人免受潛在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