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腐化黎明攻略

《腐化黎明》是一款策略類遊戲,攻略主要涉及以下幾個方面:

開局選擇。選擇特維斯,獲得黃寶石(黎明+1金幣)和精力+1。初始屬性建議為5智力5精力,以便專注於法術卡。

腐化值獲取。重點關注能夠提供腐化收益的法術卡,主要有瘟疫(打出腐化+1,命中目標腐化+1)、召喚蠕蟲(打出腐化+1)、惡意高漲(打出腐化+1,召喚貝恩,自殺後腐化+1)、黑暗影響(目標腐化+1)。前三張法術卡為無消耗的純腐化收益,而「黑暗影響」需要消耗4點費用。

腐化流程。前期主要目標是刷法術和貝恩,以積攢足夠的腐化值(5點腐化)來完成腐化墮落任務。中期,通過自殺與貝恩同歸於盡,繼續積攢腐化值。後期,主要目標是擊敗貝恩以獲取更多的腐化值。

特殊任務和地點。例如,捷運上的女用車廂可以腐化母女、乘客等,漢堡店可以腐化胖母女,居民大樓可以腐化外祖母及其家人,賭場可以腐化侍女和du女,海灘可以腐化三母女,電視台可以腐化播音員和樂隊成員,小島可以腐化三母女和攝影師等。

腐化值利用。腐化值可以用來解鎖新任務和角色,以及增強角色的能力。

此外,遊戲中的策略還包括利用傳送、疾行等法術卡來快速移動,以及利用裝備和技能來增強角色的防禦和攻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