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語錄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語錄如下:

* 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 青春如同夜空中划過的流星,穿過生死,流徙時空,尋找生命的盡頭。

* 有些事,有些人,不是真的想忘記,只是深藏在心裡不再想起。

* 青春最美的不是揮斥陽光的奔放,而是曾經為了希望而努力拚搏的曾經。

* 我們在奔跑,可逃不開的,卻是原來的宿命。

* 誰能十年悲苦付之一笑射落月當空,誰能把酒臨風千里長歌盈淚在杯中。

* 你的青春就是一場遠行,一場離自己的童年,離自己的少年,越來越遠的遠行。

* 當我們的心兒浸沒在如此鮮活的青春校園之時,我們時常會由衷地讚嘆這個造化所帶給我們的美麗。

* 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

*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絕望。

* 其實我們的青春留下的並不是我們當初想要的東西,而是一種回憶,我們當初的感覺,當初的感觸,當初的感覺現在還在嗎?當初的感觸還有多少?

* 青春是終將腐朽的,時間對任何東西來說,最終都會是無情的墳墓。

* 原來總在頹廢地散失著人的美好,就如那些青春的傷痕。

每個人的青春終將逝去,但永遠有人正經歷著青春。也許有一天,我們不再青春年少,但那一段段青澀的記憶永遠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