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艾爾登法環戰灰怎麼用

在《艾爾登法環》中,使用戰灰的步驟如下:

需要先獲得一箇“砥石小刀”,這個道具可以在遊戲的關卡前廢墟營地的某個地洞中找到,進入地洞並打開寶箱即可獲得。

獲得“砥石小刀”後,可以在賜福處使用戰灰,賦予武器戰技和屬性。每一把武器只能裝備一箇戰技,裝備新的戰技後會替換掉原有的戰技。

在賜福處休息或與鐵匠對話,選擇戰灰選項。然後選擇需要附加戰灰的武器,不同的武器可以附加的戰灰可能會有所不同,這取決於武器的種類。

確認後選擇需要的戰灰,並確認附加。不同的戰灰可以選擇附加的屬性,這些屬性會影響武器的攻擊屬性和能力加成。

裝備戰灰後,使用戰技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直接在遊戲中按下設置好的鍵位(例如Shift+鼠標左鍵),另一種是在遊戲中按下LT鍵(Xbox手柄)或L2鍵(PS4/PS5手柄),同時屏幕左側會出現提示。需要注意的是,部分特殊武器(例如具備固有戰技的武器)無法使用戰灰賦予新的戰技或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