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信件

英文信件通常由以下幾個部分組成:

信頭(Heading)。位於信紙的右上角,包括髮信人的姓名、地址和日期。

信內姓名地址(Inside Address)。位於信紙的左上角,寫明收信人的姓名和地址。

稱呼(Salutation)。位於信內姓名地址下方,一般空一至兩行,根據與收信人的關係親疏選擇不同的稱呼,如「Dear Mr.」,「Dear Madam」,「Dear Miss」等,在英國式書信中常用逗號,美國式書信中則用冒號或逗號。

正文(Body)。位於稱呼下方,是信件的核心部分,用於表達寫信人的意圖和內容。

信尾客套語(Complimentary Close)。位於信的右或左下方,表達對收信人的禮貌和尊敬,常見的有「Sincerely」,「Sincerely yours」,「Yours sincerely」等。

信尾簽名(Signature)。在親筆書寫的信件上,寫上發信人的姓名,如果是列印或電腦書寫的信件,發信人的姓名應出現在簽名上方。

此外,英文信件中還可以包含信封,其結構也分為三部分,包括髮信人地址、收信人地址和郵票,格式與中文信件相似,但具體內容和格式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