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兩分鐘故事

故事標題:The secret of happiness

(背景音樂起)

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它講述了一個小村莊的故事。這個村莊的居民過著平凡而簡單的生活,他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滿足和幸福的微笑。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叫做小李的男孩,他每天都會和村裡的孩子們一起玩耍,看著日落,感受著大自然的恩賜。然而,隨著他一天天長大,他開始對這種平淡的生活感到厭倦。他想要追求更大的成功和快樂。

有一天,他遇到了一個老者。老者看著小李的眼睛,問他:“你知道什麼是幸福嗎?”小李困惑地搖了搖頭。老者微笑著說:“幸福並不是追求更大的成就,而是在平淡的生活中找到滿足和快樂。”

受到老者的啟發,小李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他發現,原來他在村莊裡的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時刻:和朋友們一起分享美食,在田野里奔跑,和家人一起看日落……這些看似平凡的時刻,卻讓他感到無比的幸福。

於是,小李開始珍惜這些平凡的時刻,不再追求那些虛無縹緲的成功和名利。他發現,幸福其實就在他的身邊,只要他願意去發現和珍惜。

(背景音樂結束)

這就是我的故事,一個關於尋找幸福的故事。希望這個故事能讓你明白,幸福並不遙遠,它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願意去發現和珍惜。

(兩分鐘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