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引用名言格式

引用名言的英文格式通常如下:

在引用的名言後,作者名(如果有的話)後跟冒號,然後空一格開始引用。如果名言很長,通常會在名言中間或者末尾加上破折號。

例如,引用愛因斯坦的名言“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的格式如下:

“Imaginatio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knowledge.” — Einstein

如果要引用多個名人的話,可以在引用的每個名人後加上作者名和冒號,然後換行,再空一格開始引用。例如:

“Success is not final, failure is not fatal: It is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that counts.” — Winston Churchill, Ralph Waldo Emerson, and Walt Disney.

需要注意的是,英文的引用通常需要註明來源,即在哪本書、文章或者網頁上看到的。如果是在書籍中引用,通常會在引用句子的後面加上頁碼或者在括弧中註明頁碼。如果是網路引用,通常會在引用句子的後面加上網路地址或者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