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睡前故事

英文睡前故事:小熊的禮物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隻可愛的小熊,它非常喜歡給朋友們準備各種禮物。一天,小熊決定給它的朋友們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於是它開始忙碌起來。

小熊首先來到了森林裡的花叢中,它挑選了一些最美麗的花朵,準備把它們做成一束美麗的花環送給它的好朋友松鼠。接著,小熊又來到了森林裡的果樹林,它挑選了一些最甜美的果實,準備送給它的好朋友兔子。

但是小熊還有其他的朋友需要禮物,於是它又開始忙碌起來。它決定為每一隻小動物製作一份特別的禮物。小熊首先為小鳥準備了一片樹葉,上面寫著:“願你快樂地歌唱,自由地飛翔。”接著,小熊又為小猴子準備了一個美味的果凍,上面寫著:“願你每天都能享受美味。”

終於所有的禮物都準備好了,小熊躺在床上,心中充滿了喜悅和滿足。它想著朋友們收到禮物時高興的樣子,嘴角不禁微微上揚。在睡夢中,小熊帶著滿心的期待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小熊迫不及待地跑到森林裡,把禮物送給了它的朋友們。當它們看到這些禮物時,都高興得跳了起來。松鼠戴著花環在樹上跳舞,兔子吃著甜美的果實笑得合不攏嘴,小鳥唱起了歡快的歌曲,小猴子吃著果凍也開心地笑了起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分享快樂可以讓我們收穫更多的快樂。小熊用它的禮物和關心贏得了朋友們的心,我們也應該像小熊一樣,關心身邊的朋友,分享我們的愛和快樂。

晚安,小朋友們!願你們都有一個美好的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