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童話故事三隻小豬

英文童話故事《三隻小豬》的內容為:

有三隻小豬住在一起,他們的房子都是用不同的材料建造成的。第一隻小豬用稻草建了一間房子,第二隻小豬用木材建了一間房子,第三隻小豬用石頭建了一間房子。

有一天,大灰狼來到了第一隻小豬的家門口,他說:“小豬,我來幫你蓋房子。”第一隻小豬答應了,大灰狼就動手用他的爪子把稻草房拆了。小豬聽到大灰狼的動作聲,嚇得連忙逃到了第二隻小豬的家中。

第二隻小豬的房子是用木材建造成的,大灰狼又說:“小豬,我來幫你蓋房子。”第二隻小豬也答應了,大灰狼又動手把木材房拆了。小豬聽到大灰狼的動作聲,嚇得連忙逃到了第三隻小豬的家裡。

第三隻小豬的房子是用石頭建造成的,大灰狼來到石頭房前,看到房子的材料就笑著說:“這房子我還是打不開。”於是他試著用爪子敲打石頭房,結果房子的材料非常堅固,他無法打開。於是小灰狼只好離開了三隻小豬的家。

最後,三隻小豬安全地度過了晚上的時間。第二天早晨,三隻小豬決定一起建造一間最結實的房子,這間房子是用石頭建造成的。故事告訴我們要選擇好的工作夥伴一起做同一件事情,也要找好自己的事情去做才是最重要的。

三隻小豬英文版故事分享就到這裡,如果您有其他問題可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