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童話故事短

英文童話故事短篇如下:

故事標題:The Little Mermaid

從前,在一個遙遠的王國里,有一位美麗的小女孩,她渴望成為一個普通女孩,過上平凡的生活。她每天都在海邊玩耍,看著海鷗在天空中翱翔,聽著海浪拍打著海岸。有一天,她在海邊撿到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如果你願意捨棄你的聲音,就可以成為人類。”她毫不猶豫地做出了決定,於是她得到了聲音。接下來,她開始尋找一位人類的身體,並找到了一個年輕的王子。但是,她的選擇也讓她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她的美麗、聲音和生命都被大海吞噬了。

故事標題:The Three Little Pigs

從前,有三隻小豬和一隻狡猾的狼。第一隻小豬建了一個稻草房子,第二隻小豬建了一個石頭房子,而第三隻小豬則建了一個磚房子。狼分別向這三隻小豬展示了他們的房子並試圖摧毀它們。第一隻小豬的房子很快就被摧毀了,第二隻小豬則勉強逃脫了狼的追趕。最後,第三隻小豬躲進了磚房裡並最終打敗了狼。這個故事教導我們:只有勤勞和聰明才能避免災難。

這兩個故事都是非常短且簡單易懂的英文童話故事,適合孩子們聽和閱讀。希望這些故事能帶給你一些啟發和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