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笑話故事

英文笑話故事:

有一天,一隻小豬走進森林裡,它看到一隻小鳥正在樹上唱歌。小豬對小鳥說:“你的歌聲真好聽,你能唱一首歌給我聽嗎?”小鳥答應了,於是它開始唱起了一首歡快的歌曲。

小豬聽得非常開心,它對小鳥說:“你的歌聲真的太好聽了,我從來沒有聽過這么好聽的歌聲。”小鳥聽了非常高興,它說:“謝謝你的誇獎,你也很可愛。”

就在這時,一隻大老虎突然出現在小豬和小鳥的面前,它惡狠狠地對小豬說:“我要吃掉你!”小豬嚇得渾身發抖,它對小鳥說:“快跑吧,我要被吃掉了!”小鳥聽了,也嚇得趕緊飛到了樹上。

大老虎看著小鳥飛到了樹上,得意地笑了起來:“哈哈,你們兩個膽小鬼,我剛剛只是開個玩笑。”小豬和小鳥聽了都非常生氣,它們一起對大老虎說:“你才是膽小鬼呢!”

大老虎見狀趕緊離開了森林,它覺得兩隻小動物都比自己厲害,再也不敢欺負它們了。從此以後,小豬和小鳥成了好朋友,它們一起玩耍、唱歌、講故事,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希望這個故事能夠帶給你一些快樂和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