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美文學評論期刊

英美文學評論期刊有很多,以下列舉了一些著名的期刊:

* 《PMLA》(Publications of the 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這本期刊主要關注於美國和加拿大的文學研究。

* 《當代文學評論》(Contemporary Literature),這本期刊主要關注於英美文學,特別關注後現代文學的評論和研究。

* 《英美文學研究》(English Studies in Britain and Ireland),這本期刊致力於英美文學的研究和評論,涉及從古代到現代的文學作品。

* 《文學期刊》(The Journal of Literature and Culture),這本期刊涉及的範圍比較廣泛,包括了英美文學、比較文學、文學理論和文學史等多個領域。

* 《英語國家文學評論》(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Review),這本期刊主要關注英美文學以及相關領域的研究。

除了以上這些期刊,還有其他一些專門針對英美文學評論的期刊,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期刊投稿。請注意,這並不包括全部的英美文學評論期刊,可以再結合實際情況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