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雄聯盟卡頓怎麼辦

解決《英雄聯盟》卡頓的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調整遊戲設置。如果遊戲畫面設置過高,可能導致卡頓,可以嘗試降低分辨率和圖像質量,關閉抗鋸齒和垂直同步功能。

升級硬件。如果調整遊戲設置後仍然卡頓,可能是電腦配置不足,可以考慮升級顯卡或增加內存,使用固態硬盤也可以提升遊戲運行效果。

調整系統設置。在“我的電腦”上右擊選擇屬性,找到“高級系統設置”,在性能設置中選擇“高級”選項卡,更改虛擬內存設置,設置合適的自定義值。

關閉不必要的後臺服務。嘗試關閉藍牙、某些系統服務(如device association service),禁用一些不必要的應用和服務,如superfetch或SysMain,以及禁用AMD的VRR功能。

刪除遊戲文件。找到《英雄聯盟》的安裝文件夾,刪除部分文件,然後重新運行遊戲。

此外,如果是手機或平板設備上玩《英雄聯盟》卡頓,可能需要考慮購買性能更強的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