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范爺金句

范爺金句有:

* 人生遇到的每一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 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是對生命最好的尊重。

* 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疑義,必須火辣辣地活著。

* 人都是逼出來的,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生於安樂,死於憂患,所以,當面對壓力的時候,不要焦燥,也許這只是生活對你的一點小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好。

* 人要給自己爭口氣,才不能壞了名聲。

* 你面對的,前面是未知的迷茫的黑暗的深淵,你蹲在懸崖邊,卻只能眺望遠方那一束希望的光芒,然後對深淵的空曠深感恐懼。 姑娘你要嘗試著去飛翔。

* 有時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 不走心的努力,都是在敷衍自己。

* 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顧一切的闖勁。

* 不為模糊不清的明天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 你窮,但是要有尊嚴地窮!要乾乾淨淨的錢。

* 要想盡一切辦法銷聲匿跡,在別人眼前低調的毫無存在感。因為樹大招風我並不想跟風擺一樹高我並不想跟狗比比誰更慘我不想死得太難看不想被別人記住了名字卻又連一句流言蜚語都傳不到自己耳朵里而在這個圈子裡待得越久越是連朋友都不太願意結識新的人。

以上就是范爺的部分金句,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