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茶茶fgo故事

茶茶是FGO中的人物,是日本文字冒險遊戲《Fate/EXTRA CCC》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在FGO中,她是五星Saber,擁有自己的劇情和角色故事。

在遊戲中,茶茶是安妮·弗蘭卡和斯巴達克斯的女兒,同時也是斯巴達克斯的妻子。她是一位擁有強烈反叛精神的少女,不喜歡受約束,這一點反映在她的成長和行為上。她在某種程度上以抗爭之名追求殺戮與毀滅,而在某些場合下會設法完成這個目標。但在大部分時間裡,她會展示出其他側面——那是一種依賴依賴少女自己既不會接受暴力與虐待、也不會濫用權力虐待他人的女性。

同時,茶茶會贈予主角們一隻作為強化材料的天鵝絨鞋,來代替某些強化素材的價格她還會給出另外一種象徵式的信息——身為Archer吉爾伽美什的女兒與王的孫女這一事實的價值與證明的期望。因此主角們在聖杯戰爭的途中來到一處舞台。這就是古老且帶有衰敗氣息的大津城(CC)。主角們的下一個目標並非此地真正的主權者或是什麼紛爭與災難,而是等待著主角們的陰暗目的。他們只有一人在此地上孤身一人時才能得以恢復正常的現實——在這裡不斷地犯下殺人之罪與狂亂的思緒帶來的束縛才是要被切斷的“此處”之物。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閱讀遊戲相關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