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華盛頓機智的故事

華盛頓機智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機智放走小松鼠。華盛頓小時候,有一次去姑姑家玩,在路上他發現了一隻小松鼠,他跟著小松鼠來到一棵大樹下,它就在大樹旁邊的大洞裡。華盛頓看著小松鼠可愛的樣子,想要把它帶回家去放回大自然。但華盛頓當時只有九歲,他夠不到高掛在樹枝上的鳥巢,也拿不動巢里的松鼠。然而華盛頓沒有放棄,他坐在樹下想辦法。最後他決定用石頭把地上的洞口砸大一點,這樣他就可以把手伸進去把小松鼠拿出來了。當華盛頓砸出一個小洞剛把手伸進去時,不小心一塊石頭卻滾上了樹梢,把樹上的松鼠驚動了。這時華盛頓知道他的計畫泄露了,為了不被別人發現,華盛頓眼珠子一轉,故意大聲對松鼠說:“喂!你這小傢伙,快滾出來吧!我不吃你,我要回家了。”聽到這話,松鼠以為華盛頓真的要回家了,便從樹上躍了下來。就這樣華盛頓很輕鬆地把小松鼠抱在懷裡回家了。

* 在軍隊中假裝睡覺躲過追捕**。小時候的華盛頓非常聰明,他曾經用智慧擺脫了軍人的追捕。

以上只是華盛頓眾多機智故事的一部分,他的聰明才智和善良品格為美國歷史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