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妖精使役者故事

《妖精使的巫女》是日本漫畫家日本川上優老師的代表作。本作舞台是浮於半空的世界中的名無市,故事以封印在巫女血中的靈力以及擁有“魔物與人類所生之子”之身的少年立夏與擅長利用詛咒進行還願的咒術家族的女兒姬川媛為軸心,展開一段奇幻的冒險故事。

立夏的母親是名無市最強的妖精使,由於母親的力量強大,立夏身上封印著強大的妖精之力。然而,立夏的母親在一次與妖精的戰鬥中身受重傷,為了保護母親,立夏被妖精之子除妖。但是妖精的精靈留下了,奪取了母親的生命,並且企圖從夏天的身上封印力量釋放妖精之王毀滅世界。這時姬川媛出現在立夏面前,願意協助夏天封印妖精並給予他試煉等挑戰任務等要求條件來增強自身的封印力,其中他通過了怪談討伐等許多的挑戰來證明自身能夠更加適合執行封印任務來減少對家人被影響的壓力和嘗試尋求一切答案的努力最終在與春之妖精的愛麗絲進行交戰前母親保護了被他給予新生活動力的正道的新一族並最終封印了妖精。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有疑問,建議閱讀原文或者諮詢相關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