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葉永烈自述人生

《葉永烈自述:得瑟在北京》是葉永烈所著的一部自述作品,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發行。

該書共五章:“狂奔在命運的軌道上”“我與紅色經典”“‘四人幫’的台前幕後”“從上海灘到京城”“得瑟在北京”。

葉永烈,上海作家協會專業作家,一級作家,教授。以創作科幻小說、驚險小說、報告文學等文學作品及電影電視片編劇、成人文學、兒童文學創作為主。著有《小靈通再訪外星人》等480多部著作。《三毛全傳》曾榮獲全國第三屆優秀暢銷書獎。在各種期刊報紙發表長篇紀實文學千餘萬字。歷史科普叢書《追尋中華的歷史足跡》是國內唯一一套最完整的中華文明史普及讀物,是全國少兒科普創作獎獲得者。是近年創作台灣間諜系列驚險小說的代表作家。目前擁有私人書房200間、文物珍藏近千件,都悉數展現在新書《收藏鑑賞:葉永烈藏寶樓》中。這是一本向共和國歷史人物與共和國史書創作的雙貢獻獎獻禮的圖書。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閱讀原著獲取更豐富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