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蒙古城市排名

根據提供的搜尋結果,蒙古國的城市排名如下:

烏蘭巴托:蒙古國的首都,位於中北部地區,是蒙古國最大的城市,人口約143.5萬,占蒙古國總人口的43%左右。

額爾登特:位於蒙古國北部,是鄂爾渾省的省會,全國第二大城市,人口約8.69萬。

達爾汗:位於中北部,是達爾汗烏勒省的省會,全國第三大城市,人口約8.3萬。

喬巴山:位於東部,是東方省的省會,全國第四大城市,人口約4.1萬。

喬伊爾:位於中東部,是戈壁蘇木貝爾省的首府,人口7,588人(2002年)。

烏蘭固木:位於西北部,是烏布蘇省的省會,人口1.79萬(1979年)。

西烏爾特:位於東部,是蘇赫巴托爾省的首府,人口14,297(2010年)。

車車格爾勒:位於中部,是後杭愛省的首府,人口1.47萬(1979年)。

烏里雅蘇台:位於西部,是扎布汗省的首府,人口6,600。

以上排名基於城市的人口規模和地理位置。需要注意的是,搜尋結果中並未提供所有城市的當前人口數據,因此排名可能隨時間而變化。此外,搜尋結果和提供的信息是關於中國內蒙古自治區的城市排名,與蒙古國的城市排名不相關,因此在此未將其納入蒙古國城市排名的考慮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