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薛之謙名言

薛之謙的名言有:

1. 別人用華麗的外表征服世界,我用他征服自己。

2. 我總覺得我想表達的感情是太過熱烈,然後用那種冰冷的語調錶達出來。

3. 我選擇什麼我就有種“霸氣”感覺走下去。

4. 我什麼都沒有但我向生活老師一樣的對音樂尊重那么我對音樂的熱誠也會打動每一個聽到我的音樂的人

5. 有一種情感不直接表露。但可以演繹一段又一個你無法去面對的事跡

6. 我不能對別人對我或別人喜歡我表示欣喜時有所顧慮因為一旦產生這種想法就是阻礙。

7. 唯一沒變的就是我那滿腦子亂蓬蓬就都是問題的思想

8. 我走的路就是失敗者的路甚至就是死人的路沒有人願意留下來跟我一起走我已經把門開好要來就來

9. 我只知道我有事情要做即使頭破血流我仍然不能停止因為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一定會做到的

10. 愛情本來就不公平我們都要去面對對方選擇繼續或者退後。

11. 很多事你無法改變的就要改變自己,哪怕是不願意去改變。

此外,“人生若只如初見”也是薛之謙的名言。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