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蘇打綠金句

蘇打綠有很多經典的金句,例如:

* 有的鳥,是不該關在籠子裡的。

* 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需要有魄力,後悔的時候不是錯了就是會老了。

* 我從來就不在乎你的過去,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你要學著包容我現在及將來的喜怒哀樂。

* 我們就是小事情吵一架,大事各自過的組合體。

* 我大概沒法想你拿把刀插進你的心窩是什麼樣子,我只會想到,我把手放在上面然後透過皮膚看內臟,我最害怕看見你那熱血洶湧的樣子。

* 我們一定都要相信自己。畢竟要長長的一輩子。畢竟都這么的可愛。

* 我一定就是你故事中的主角之一。但是我無法將你的未來塑造成我想要的樣子。只能把這全部當成一次天時地利時擦身而過而已。

* 我突然感到惋惜啊!這種如同上帝給我的玩具被我弄丟了一樣。我們無法將來的模樣全然交給對方,也無法永遠把對方當上帝般仰望。

* 面對你的悲歡離合,我能做的大概只是使自己不要變成那一片天空下的雪泥鴻爪。

*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 明明很想再看到你的笑容可是我不敢看那意味著我將再次被刺傷。

這些金句充分體現了蘇打綠的歌詞深度和內涵,它們傳達了人生哲理、情感體驗和人生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