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蘋果手機怎麼打字

蘋果手機打字的方法如下:

使用標準鍵盤佈局:在屏幕底部有一箇“全局”菜單,可以選擇“左側鍵盤”或“右側鍵盤”,以適應不同的輸入習慣。

符號輸入:在數字或標點符號鍵上輕輕按住,相應的符號會一一展現,無需切換鍵盤。

快速輸入:手指輕輕一滑,即可快速輸入單詞,這種方式準確率高,可以避免手動一箇個敲擊字母。

設置手寫輸入法:在【設置】中點擊【通用】,然後選擇【鍵盤】,點擊【添加新鍵盤】,選擇【中文(簡體)】,勾選【手寫】,點擊【完成】即可添加手寫輸入法。在手寫輸入法設置界面中,可以調整手寫速度、手寫筆畫粗細、手寫顏色等參數,以及選擇是否顯示鍵盤和開啓聲音和震動反饋等功能。

使用手寫輸入法:在打字頁面下方點擊【球形】圖標切換至手寫鍵盤。如果想切換回其他輸入法,可以在鍵盤上長按【球形】圖標不放,滑到至其他輸入法即可切換。手寫輸入法還支持手勢操作,如刪除、移動等。

手寫輸入法的使用技巧:保持書寫規範,避免過於潦草或奇特的字體;保持適當的書寫速度,以便讓手寫輸入法更好地識別文字;手寫輸入法支持手勢操作,可以提高輸入效率;如果識別率不夠高,可以嘗試調整手寫速度、手寫筆畫粗細等參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