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蛋糕品牌故事

許多蛋糕品牌都有自己的故事,這裡我將介紹一些有名的蛋糕品牌及其故事:

1. LADY & THE BEAST:這是一個源於香港的蛋糕品牌,創始人李太太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接觸到了法式烘焙,被其所吸引。她用她的經驗和熱情創造出一種獨特且富有故事性的產品,並賦予它們生命。

2. Ghirardelli:這個品牌起源於1852年的義大利,創始人是約瑟夫·吉拉第諾。他來到美國並開始在密西西比的河岸邊開設朱古力工坊。他的朱古力和他的熱情使Ghirardelli這個名字成為了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朱古力之一。

3. Michaels:這是一個著名的美國蛋糕和烘焙工具連鎖店。它由夫婦愛德華和多蘿西在20世紀60年代建立,它的名字源於他們的孩子Michael,它一開始是一家小型零售店。但後來Michaels很快成長為一個全球知名的連鎖店,成為了許多人製作家庭烘焙所需材料的首選地方。

4. Meringue:這是一個源自法國的品牌,創立於20世紀80年代,主打頂級蛋白酥餅系列。它用上等食材製作,保證產品質量和口味。品牌的誕生可以追溯到一位女士對蛋白酥餅的熱愛和專注。

以上只是部分品牌故事的介紹,還有很多其他的蛋糕品牌也有各自的故事。這些故事讓人們更加了解這些品牌背後的故事和努力,同時也增強了品牌的形象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