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蠟像師故事

蠟像師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蠟像師和木偶師 。一個木偶師向蠟像師訂製一個木偶,蠟像師答應了,然後按照木偶師的要求做出了一個精緻的木偶。木偶師很高興,於是又訂製了更多的木偶,但蠟像師在交貨時發現木偶的品質越來越差,但價格卻越來越低,於是拒絕再製作。木偶師憤怒了,把蠟像師告上了法庭,但法庭經過調查後發現蠟像師的蠟像工藝確實高超,於是判決蠟像師勝訴。蠟像師雖然勝訴了,但從此再也不能製作蠟像了。

2. 蠟像師和名人的故事 。一位名人來到蠟像師的工作室,要求蠟像師為他製作蠟像。名人看到蠟像師的技藝後,決定付給蠟像師一大筆小費。蠟像師堅決拒絕了名人的小費,並告訴他:“我之所以能成為蠟像師,是因為我熱愛我的工作,而不是為了小費。”名人聽後非常感動,決定把自己的朋友帶來參觀自己的蠟像,結果他們都被蠟像師的技藝所折服,並主動給蠟像師塞了紅包。

以上僅列舉其中兩個故事,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到故事網站上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