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西塞羅80句語錄

西塞羅80句語錄如下:

* 命運並非機遇,而是一種選擇。命運將我們置於不同的賽道,但選擇讓我們成為不同的人。

* 真正的友誼,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

* 人的天性生來就是要尋找自己的,而且,一個人一定要相信,只要自己尋找,最終會找到的。

* 一切節省,歸根到底都歸結為時間的節省。

* 真正愛護大自然的人為了保護動物會覺得自己責任重大。

*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 自由就是做法律許可範圍內的事情的權利。

* 吾愛吾師,吾尤愛真理。

* 每個人都會犯錯,但是,只有愚人才會期待再次被原諒。

* 在世界的歷史裡,強權並沒有受到懲罰;戰爭只是勝者的遊戲,但代價卻是無數失敗者的生命和痛苦。

*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情是你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愛慕的人名花有主。

* 世上沒有一樣東西可取代毅力。才智也不可以,懷才不遇者比比皆是,一事無成的天才很普遍。教育也不可以,愚頑的人並不因此而顯著愚頑。只有毅力和決心無往不利。

* 即使世界明天毀滅,我也不會遺憾,因為我已為之奮鬥。

* 真正的幸福,在於自身的感受,幸福並不在於找到一個完美的人共度一生,而是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度過一生。

*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象在沙灘撿拾貝殼,有些人收穫的只是廢棄的貝殼,而有些人雖然一無所獲,但他卻未錯過本該屬於它的每一個潮汐。

* 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 勇敢的人在逆境中能發輝出勇氣,怯懦的人在逆境中會失去信心。

* 勇敢的人敢於冒風險,智慧的人敢於去冒險。

* 真正的自由屬於那些自食其力的人,並且在不危害社會的前提下從事工作的人。

* 我愛我的國家,但我痛恨它的國會和政客。

* 我們讀書越多,就越發現我們是無知的。

* 我們愈是學習,愈覺得自己的貧乏。

* 我願證明,凡是行為善良與高尚的人,定能因之而擔當患難。

* 勇敢的面對不一定成功,但你不面對就一定不成功。

* 一生中痛苦和快樂都是連在一塊的,你已經不再能單純痛苦或者快樂了。所有的經歷之後便是坦然。重要的是先讓自己的心靈釋放出來勇敢的面對以後。痛苦或快樂不是你所能決定的。你是渴望淡然的活著的.那么就應該放下世間的是是非非讓自己平靜活著吧!與其逃避著不如淡然的活著!淡然的活著這樣你不會孤單終老.如果從一生中真的學到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就不會對歲月感到迷茫和彷徨!只要你不停下來勇往直前的奔向夢想和你想要的生活你想要的總會來的晚點而已而已.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們而是你們中有最好的時光!雖然一切不能如願但是只要你肯努力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

以上就是西塞羅的部分語錄,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