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西鐵城是什麼

腕錶品牌

西鐵城(CITIZEN)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腕錶品牌,創立於1930年,擁有超過一百年的歷史。它是日本三大鐘表品牌之一,以光動能技術爲核心,致力於提供環保、高品質的手錶產品。西鐵城的前身是1918年成立的日本尚工舍時計研究所,1930年正式成立,並命名爲“CITIZEN”,寓意全世界全體公民。

西鐵城的光動能技術可以將陽光、燈光、燭光等任何可見光源轉化爲動能驅動手錶運轉,無需更換電池,因此具有環保特性。此外,西鐵城還是電波表技術的領跑者,其電波手錶能夠自動調節時間和日期,十萬年誤差一秒,進一步體現了其技術創新和環保理念。

西鐵城的品牌理念是“爲市民所喜愛,爲市民所親近”,旨在通過提供高檔次的產品和服務,爲全人類的美好生活做出貢獻。它不僅在技術上追求創新,還在設計美學上不斷探索,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和情感需求,從而在鐘錶行業中確立了自身的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