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詹天佑讀後感

詹天佑讀後感應由本人根據自身實際情況書寫,以下僅供參考,請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撰寫。

讀完詹天佑這篇文章,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詹天佑的愛國精神和他的聰明才智。他面對重重困難,不退縮,不放棄,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完成了京張鐵路這一偉大的工程。

詹天佑的愛國精神讓我深受感動。他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不惜付出自己的努力和生命,為祖國的鐵路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和傳承。

同時,詹天佑的聰明才智也讓我深受啟發。他善於觀察,善於思考,勇於嘗試,不斷創新。在面對困難時,他能夠運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這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我們應該多讀書,多思考,不斷拓寬自己的視野和思維,才能更好地應對未來的挑戰。

總的來說,讀完詹天佑這篇文章讓我收穫很多。詹天佑的愛國精神和聰明才智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深信,只要我們擁有像詹天佑一樣的精神,我們一定能夠創造出更加美好的未來。

在未來的學習和工作中,我會時刻銘記詹天佑的精神,不斷努力,不斷進步,為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祖國的繁榮富強做出自己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