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譚維義的愛心故事

譚維義是一位志願者,他在貴州省從江縣慶雲鎮開展助學活動多年,關注貧困留守兒童成長。他的主要事跡包括:

1. 資助貧困學生:譚維義通過各種渠道收集貧困留守兒童信息,並與學校老師一起核實情況,為貧困學生提供資助。

2. 開展助學活動:譚維義組織志願者開展助學活動,為貧困留守兒童送去學習用品、生活用品等物資,並與他們交流,了解他們的生活和學習情況。

3. 建立愛心學校:譚維義與當地政府和社會組織合作,在貧困村寨建立愛心學校,為當地的貧困留守兒童提供學習機會和關愛。

4. 關注留守兒童心理健康:譚維義關注留守兒童的心理健康,與心理諮詢師合作,為孩子們提供心理支持和關愛,幫助他們克服心理障礙,健康成長。

總的來說,譚維義通過自己的行動和愛心活動,為貴州省從江縣慶雲鎮的貧困留守兒童提供了關愛和支持,幫助他們健康成長。他的愛心故事成為當地的佳話,也感動了許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