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豆瓣怎麼找人

豆瓣找人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

搜尋用戶名或ID。打開豆瓣APP,在主頁上方的搜尋欄中輸入想要搜尋的用戶名、暱稱或ID,然後選擇用戶按鈕查看搜尋結果。如果找到目標用戶,可以點擊他們的資料頁,然後選擇關注按鈕進行關注。

通過小組搜尋。如果你知道目標用戶參加的小組,可以在豆瓣小組搜尋欄中輸入小組名或相關關鍵字。在搜尋結果中選擇相應的小組,然後瀏覽小組內的成員。

使用電子郵件地址搜尋。如果目標用戶使用其在其他平台的電子郵件地址在豆瓣註冊,你可以嘗試使用這個電子郵件地址進行搜尋。豆瓣支持使用電子郵件地址作為搜尋關鍵字。

通過城市或同城小組。如果你知道目標用戶所在的城市,可以嘗試在同城豆瓣中搜尋。輸入相應的城市名,然後瀏覽相關的用戶或小組。

使用「友鄰」功能。在「友鄰」中可以使用成員搜尋功能來查找目標用戶。這裡可以基於興趣、地理位置等信息進行搜尋。

以上方法可以幫助你在豆瓣上找到你想要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