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貔貅手排怎麼戴

佩戴貔貅手鍊的方法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佩戴部位。貔貅手鍊通常佩戴在手腕上,根據“左進右出”的原則,建議佩戴在左手。

佩戴方法。在佩戴前,應選擇一箇開光的吉日,並清洗貔貅。佩戴時,先按住貔貅的耳朵(代表降伏它),然後依次是前爪、身體、後爪、屁股,從屁股那裏虛抓一把,放在胸前,這個過程稱爲“抓財”。

佩戴注意。佩戴時,應避免讓貔貅的嘴直接接觸光線,以免錢財流失;貔貅的頭不宜朝外,但也不要被衣物擋住眼睛,因爲眼睛用於尋寶;同時,不要擋住貔貅的嘴巴,因爲嘴巴用於吞財。

材質特殊性。黑曜石材質的貔貅手鍊可以佩戴在右手,以去除負能量。

清潔保養。洗澡或房事時應取下貔貅;避免讓貔貅接觸血液或化學物品;定期用清水清潔貔貅。

佩戴禁忌。屬虎的人、小朋友、老人和孕婦不建議佩戴貔貅。

睡覺佩戴。睡覺時可以佩戴貔貅,如果不佩戴,可以將其放置在牀頭或首飾盒中。

長期不佩戴。長時間不佩戴時,可以將貔貅頭部朝向窗戶或門口,用紅布包裹後收納在首飾盒或衣櫃中。

遵循這些指導原則可以更好地享受貔貅手鍊帶來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