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起光名言

起光常見名言有:

* 任何時候為夢想而堅持都是正確的選擇。

* 成長是分兩半的,一半在上帝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叫做拚命。

* 不要放棄自己,未來不是一成不變的。

* 只有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

* 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而是相對公平。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越多,勢必要承受更多,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

* 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 人生不是一種漫不經心的快樂,而是一樁十分莊重而又具體的事兒。

* 人若能在寧靜的心態下生活,便會有精力欣賞世界可愛的一面,體會世間的人情道義和善良,因而也會有更多的愛和友情。

* 人需要有一種渴望,有一種夢想。沒有渴望和夢想的日子使我們的生命失去活力和動感。

* 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 人生要不亂於心,不困於情。心態安好,則幸福常存。時間的變換,去了舊傷又來了新疤;別人幫得了你一時,幫不了你一世。只有真正看開了,心病也就是根除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把心放平,把心放寬,幸福才會常在。

* 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做你建高樓的基石。你討厭我,我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 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黑執事》起光

上述只是我提供的一部分名言,如果需要全部名言,可以自行查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