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越南女歌手排名

越南女歌手的排名如下:

裴氏碧芳:裴氏碧芳是越南著名的流行音樂歌手,出生於1989年9月30日,長相甜美,舞台造型酷似泰國辣妹。她的流行歌手之路是從2010年的高收視電視真人秀歌唱節目《越南偶像》第三季正式展開,在這場比賽中得到第七名。

紹寶川:紹寶川是一個相當有活力、風格時尚的越南歌手,雖然出道以來所推出的音樂作品一直是不溫不火,但她依然是越南娛樂圈頗具潛力的歌手之一,擁有龐大的冬粉群。除了唱歌,她還活躍於時尚領域。

阮祥山:阮祥山是2019年越南世界小姐亞軍,出生於2000年,高中時候就是很有名氣的辣妹,從高中開始就開始模特生涯,成為許多品牌的代言人。她擁有甜美的笑容和非比常人的獨特氣質,擁有真正的「斯」之美。

阮陳玄眉:阮陳玄眉被稱為」越南第一美女「,天使面孔魔身材,是新生代藝人,不僅奪得越南小姐亞軍,還進入世界小姐總決賽top10。

陳芳璃:陳芳璃生於1990年10月28日,是越南北方著名的美女,憑藉她的演唱天分,芳璃在許多地方也很受歡迎,並於2007年在越南偶像比賽中進入前30名。

武芳英:武芳英是一名越南女演員,電視節目主持人,人送外號「越南奶茶妹」,她的身材非常的好,個子高身體又瘦,簡直就是超模的身材。

Pham Trang:Pham Trang是一名模特、歌手,油管視頻創作者。

以上排名基於歌手的知名度、影響力以及公眾的喜愛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