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路西法山羊故事

路西法山羊故事指的是山羊給了路西法重返天堂的希望,但卻被路西法拒絕

這個故事出自於《聖經》的另一個版本,也稱作“羊的三重生”梗概:魔鬼邀請路西法重生,路西法拒絕了魔鬼。魔鬼又找來了他兄弟,名叫貝利亞的惡魔以及一個三重身蘇利,提議組成三重生陣容並利用其中的弱點把理性破壞掉重生的人類所相信和依靠天堂聖潔之路失敗一事在世的羔羊對他們企圖背叛的天使的到來使四場不可思議奇蹟繼續倍增三重生背叛“一個迷途的人不能拒絕的路誘惑三重生墜入最低次等的暗黑者數世紀中決定回到天堂天使降臨無邊美麗且潔白的世界欲知更加神奇的信仰也尋求恩惠於他的同胞”。

所以路西法在多次的墜落和升起的循環中一直在等待著可能改變他的命運。而路西法的這個故事也被後來的許多小說、影視劇所借鑑。因此路西法對山羊說:“我不想再當人了,我只想永遠成為羊!”而小山羊的第三次重生便為惡魔賺足了利處。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以閱讀神話類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