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迷你音箱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迷你音箱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如下:

JBL - 創建於1946年美國,全球較大的專業揚聲器製造商。

Bose博士 - 始於1964年,全球音響技術領域翹楚。

漫步者EDIFIER - 創立於1996年,集產品創意/工業設計/技術研發/規模化生產/自主行銷於一體的音頻設備企業。

SONY索尼 - 聞名世界的電子產品生產企業,涵蓋視聽/電子遊戲/通訊產品和信息技術等領域。

PHILIPS飛利浦 - 源自1891年荷蘭,大型跨國電子公司,世界知名品牌。

Harmankardon哈曼卡頓 - 創於1953年美國,國際知名的音響產品製造商。

B&O PLAY - 始於1925年丹麥,以設計前衛時尚/做工典雅精細/音質細膩柔和而著稱。

Creative創新科技 - 以技術創新和設計為核心,提供各類數碼娛樂產品解決方案。

小米XIAOMI - 專注於高端智慧型手機、網際網路電視以及智慧型家居生態鏈建設的創新型科技企業。

華為HUAWEI - 知名的全球信息通信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涉足多個領域。

以上品牌排名不分先後,均以其在迷你音箱領域的知名度、技術創新和市場份額為考量。